复斯败

『宇植 脑洞TXT化 005』

Sweet Candy

  “志勋一颗,仁宇一颗。”

  

  女人将两块手工糖分别放在两个孩子的掌心。

  

  仁宇手中的糖果是小鹿的造型。


  或许是制作的人不走心,把两颗充当眼珠子的巧克力豆滑稽地安在鹿脸上。

  

  “好可爱的小熊,谢谢妈妈!”志勋挥挥手里的糖果。

  

  仁宇向女人微微鞠躬示意,“谢谢。”

  

  女人甚至没瞧他一眼,便回到了私家车上离开了。

  

  前面的志勋一蹦一跳地跑向学校大门,落在后头将一切尽收眼底的仁宇嗤笑一声,走往附近的垃圾桶。

  

  不过是把这颗失败品当垃圾一样丢给了他们眼中的垃圾吧,仁宇这样想着。


  他抬手要把糖投进垃圾桶。


  “哥哥,你为什么要把漂亮的糖扔掉呀?”


  仁宇看到旁边的卷毛小不点,肉乎乎的脸颊一耸一耸的,上面两颗水灵灵的眼珠子盯着他。


  “很漂亮吗?”仁宇把滑稽的糖果举到小不点眼前。


  “唔,很可爱……吧。”小不点把食指塞到唇间,主要是焦糖的糖体看上去好诱人,口水都快要掉下来啦!


  仁宇嫌弃地看着对方嘴角的口水渍。眼前这个带小黄帽穿水蓝色幼稚园校服的家伙,真是……好像有点可爱……


  “那我把糖送给你吧。”


  “真的可以吗!”小不点难以置信地瞪圆眼睛。


  “嗯,”仁宇微微点头,“不过你要跟我交换什么哦。”


  小不点翻了翻书包,失望的说:“可是我没有糖可以和哥哥换。”


  “我不要糖果。”


  “诶?!”


  仁宇狠狠地捏了一把小不点白白肉肉的脸颊,“你这么可爱,以后嫁给我吧。”


  小不点“嗷呜”一声捂住双脸,“哥哥,嫁是什么东西?”


  仁宇一把将糖塞到小不点手里,心道小家伙的手也好好摸,“你以后会知道的,不许反悔,不然,呵。”他做了一个警告的眼神,然后酷酷地走了。


  小不点只好在后面大声喊:“帅气哥哥再见,我一定不会反悔哒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不点=东植

《志勋还在为糖果开心时仁宇给他找了个嫂子》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