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斯败

【宇植2021七夕/15:00】芳心诈骗犯

上一棒:@孤寡 

下一棒:@猫毛NKG 


   宇植💞七夕节快乐💞~哟呼~


裤兜里的手机嗡嗡发震,紧贴着大腿传到陆东植脑内,东植一个机灵,回头看了看,似乎并没有人在追他。他找了个墙间空隙钻进去,才摸出手机,果不其然是经纪人周英敏的来电。

 

陆东植划开接听键,“英敏哥……”

 

“东植怎么了?大家都在等你呢,就差你一个了,别让大家担心哦~”周英敏似笑的声音从听筒那边传来,要不是陆东植刚从那吃人的地方跑出来,他差点就信了对方关心的语气。

 

“可是我们之前商量好了,不接不干净的活,最多擦边……”东植背抵着墙,轻声地呼吸调节气息。

 

“陆东植,在我还有耐心的时候,快滚回来!你以为是谁帮你赚钱还债的,嗯?”

 

“可是他们要拍……拍那个……”

 

“你装什么装,都是男的亏了你不成?当初就该把你直接送到那些老总床上吗的!”本就没多少耐心的周英敏即可发作,试图用言语威胁东植。

 

“你!反正今天我是不会回去的……英敏哥,你能不能帮我拿一下我的衣服和包,我明天早上去你公司楼下等你。”

 

“你脑子是肠子做的吗,你今天这单接下来,够你在那破公司干两个月的活了,傻逼!”

 

“你给我等着!”周英敏掐断了通话。

 

手机息屏变黑,东植看到屏幕上倒映的自己,一阵无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最近陆东植手头缺一大笔钱,不是靠他在证券公司做个小职员能填补的。在家里翻箱倒柜找存款的时候,他看到了被夹在缝里的一张名片,东植依稀记得是成年生日那天偷偷去夜店玩,被自称星探的人塞手里的。记得当时还被陌生人的搭讪吓坏了,再也没去过那些地方,直到工作以后。回忆往事,让东植发笑。突然,他想到了一个或许能解决燃眉之急的办法。

 

按着名片上的地址,陆东植走进一家模特公司,混在一群年轻鲜活的肉体间,被职场磨平锐气的东植格格不入,更像是某个艺人助理。

 

遗憾但意料中的落选。

 

只是没想到还会接到周英敏的电话。周英敏,在面试一轮就pass他的人。

 

电话里,周英敏列出了他不适当模特的诸多原因,但接着话题峰回路传,他说他手头有缺脸蛋漂亮但微肉的货,希望陆东植去试试。

 

这对陆东植来说无疑雪中送炭。几次愉快的合作之后,东植兼职做起了野模,由周英敏给他拉私活。按周的说法,他只收介绍费,没有公司抽成,东植可以拿更多的钱。

 

东植半路出家,没有走台的基础,只能接接平面。他还是感谢周英敏的,虽然有些图拍的有些露骨,有擦边的嫌疑。

 

但总比被讨债的上门找麻烦来的好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自从周英敏想让他拍小电影但他跑路了之后,他已经好几天没有接到活了。白天公司下班后会去夜场做服务员领点日结。

 

东植老爸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消息,不吭声地花了积蓄还借高利贷去买股票,没想到输了个大精光。他都不敢提自己是学金融做证券的。

 

这周周五晚上,来收钱的张七星刚走。陆东植坐在烤肉店边角的桌上清点欠条,对着又多出来的1000万韩元利息叹气。这周的钱才刚刚好凑上,下周的进展为零。

 

不按时还钱,这家烤肉店或者他的胳膊就不能保证能完整无缺下去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陆东植的电话打进来的时候,周英敏正约了徐仁宇喝酒。他不爽地挂掉电话,嫌这个傻缺打扰他心情,狠狠地揉了把怀里丰腴女人的腰。周英敏瞧瞧自己再看看徐仁宇,徐仁宇身边几乎没见过一个陪侍。他涌上一股坏水,刻在DNA上的“膈应徐仁宇”基因动了。

 

“我上次把到一个小纯男,一直想让他拍三级片他不肯,看兄弟最近无聊,要不送你玩玩。”周英敏越想越觉得自己找了件很有趣的事,点开聊天框发过去几张陆东植的照片。挑的都是能少穿就不穿的图。

 

“正好我们徐首席还能教教他……”对方飞来一记眼刀,周英敏调笑的话停下,暗暗懊悔自己一个上头说话没个把门。

 

最后聚会在尴尬中散场。让周英敏没想到的是,收到了一条徐仁宇的回信——

 

[明天晚上带到徐氏酒店我那间。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晚上6点陆东植就到酒店了,周英敏让他早点去房间等人,可以先做点措施。陆东植支支吾吾地回答着,脸红的像刚出笼的虾饺往外冒热气。

 

两人坐在套间的沙发上,过了一会儿周英敏接了个电话就走了。

 

房间里只剩一个人,紧张氛围却陡然剧增。

 

昨晚陆东植接到了周的回电,“最后个机会,有个老板看上你了,”周英敏报了个酒店房间号,“你的情况我也知道,但能救你的只有你自己,成不成可是看你自己了哈。我们东植这么可爱受欢迎,被断手断脚的扔在街头多可惜啊,啊不对,或许便宜了那些地痞流氓也说不定呢,啧啧啧……”听得东植直气得牙痒痒,但他无可奈何。眼下卖肾可能都没卖屁股来的钱多。

 

他感觉那扇门好像随时会被推开,不管进来的是谁,足够把他吓得魂飞魄散。他只好离恐怖源头越来越远,一步步退到了卧房。

 

东植心想,这会不会显得他很心急啊……天大的误会了。他丧气的揉揉脸,坐在床头,打开手机浏览器。

 

“嗯!先学习一下!”

 

输入[某v汁源],点击搜索,嗯……

 

哇!有视频!东植略带激动的点开链接,等待界面加载,然后——

 

[此页面现在无法访问]

 

“……”

 

观摩了几个视频之后,陆东植感觉自己升华到了另一个境界。看得他又羞又热,起身去找空调开关。天已经彻底黑下来了,只有客厅的落地窗外的光束射进来。手机时钟上显示20:53。

 

竟然看了这么久,还好那人还没来,东植在心里狠狠地唾弃自己。

 

他摸黑走到玄关处找灯开关,突然听到门板上一声轻微的撞击声。如果现在的陆东植是一只猫,已经炸毛弓背了。

 

他屏气等接下来的动静,等到快把自己憋死了,门也没有打开。吐出一口长长的气,刚刚冲浪的快乐也吐了出去,缺氧的脑袋逐渐清醒,不断有个声音提醒他,他马上就要是某v主角了,而不是观众。

 

还要继续等下去吗?东植自问,会不会人家又看不上他不来了,有没有人不来钱到账这样的好事啊!

 

魔鬼小鹿:好歹比拍钙片多人围观好吧。

 

天使小鹿:可是直男怎么可以被压呢,虽然好像是自愿的……

 

魔鬼小鹿:刚刚看的这么起劲,哪门子的直男!

 

……

 

经过脑内一番天人交战,效果不佳,东植把手搭在门把手,还是有些犹豫。

 

难道他就跑到这酒店来看俩小时电影吗。

 

还不等他想明白,把手一泄力,门开了,走廊的光先跑进来,刺着东植眯起了眼。

 

一个背光的黑影立在门口,东植没来得及看清他的脸,光线又被门堵上了。

 

徐仁宇往卧房走去,经过东植身边的时候说了一句,“跟上。”

 

陆东植愣愣地跟了上去。

 

然后就被亲了,亲的不太温柔,舌头马上就伸进了毫不设防的东植嘴里,东植尝到了自己之前嚼的柠檬味口香糖的味道。这滋味直接烧的他脑门冒烟,他下意识推开了对方,中断了亲热。

 

东植没想到自己真推出了手,吓得像个鹌鹑缩起脖子低头不敢看他。

 

腰上传来两片冰凉的触感,东植定睛一看身上的白T已经快被撩到腋窝下了。那双温度偏低的手已经覆到了东植的胸前,刺激得胸脯起起伏伏。

 

腿软的东植被徐仁宇借势摁在了床上,他开始庆幸夜色浓重到看不清双方的脸,就当今晚春梦一场罢了。

 

“抖成这样,塞玩具了?”

 

陆东植愣了几秒才听懂,连忙摇头,绒绒的卷发蹭在某人的颈间。

 

衣摆里退去一只手,贴在了东植脸颊上。

 

“哭什么,扫兴。”丑得像个皱皮包子。

 

“我都,吭……”略显责备的话让东植气得哼出了猪叫,“我都出来……卖屁股了,你还不许我哭!”

 

“你不会是被周英敏骗来的吧,”徐仁宇微微皱眉,“你不愿意,刚刚怎么不走,没人拦你。”

 

“……你刚刚,好像我上司讲话,然后我就跟……”

 

“哈,周英敏现在专找低智人了?”

 

……你有钱你说了算。陆东植说不出话。

 

“我倒是没有强人所难的癖好,但你条件确实不错。”徐仁宇揉搓的东植的耳垂肉,“听说你很缺钱?但怎么也得遵循等价交换吧。”

 

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 

“啊……英敏哥说可以叫你徐老板。”陆东植谨慎说话,虽然他看不起对方现在的表情,但总觉得是在憋坏水。

 

“你不认识我?”

 

“应该不吧,我看看。”陆东植打开手机摄像头就要往对方脸上照,视野却变得一片漆黑。

 

“我想到个好玩的,今天就到这里结束吧。”

 

陆东植感受到嘴唇上的触感,盖在眼上的手移走了,等东植适应暗环境,只看到离开房间的高瘦背影,留下略显凌乱的床和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有钱人的乐趣东植表示看不懂。徐老板花钱给他找了个T台老师,是付他费用要求他去学习。这是什么慈善助学play?

 

不过这位老师看上去有点眼熟,似乎不久前就见过。东植抓了抓耳边的小卷毛,没想起来。

 

“老师好!我叫陆东植,是来跟您学习的!”东植站在沙发边上,对坐着的人一个九十度鞠躬。

 

对方只是看着他没有接话,四目相对沉默了好一会儿。

 

就在东植快绷不住嘴角微微抽动时,老师拍了拍身边的坐垫,手指向前方的屏幕。

 

东植正襟危坐,大屏幕上正在播放一个秀场。

 

十几分钟的视频看的他眼花缭乱。结尾所有模特走上T台,领闭的走步与气势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,镜头给到脸部特写,东植惊讶地看向身边的人,“啊,你是法国那个……”

 

“嗯,那个过气小模特。”老师语气温柔,眼角含笑的看向东植。

 

“不不不,您当时的名气可是连我这种外行人都知道的呢!没想到我竟然有幸让您教我!”

 

“这样啊,谢谢你的安慰。你可以叫我韩文名徐仁宇。”

 

“好哇,”怎么又一个姓徐的,东植疑惑,“徐老师,请问您是不是认识一个徐老板呀?”他看到边上的人微微点头,“难道是亲戚!”

 

“噗,东植的脑袋果然很可爱。”徐仁宇揉了一下东植的头顶,拍拍他的肩,“我们开始上课吧。”

 

工作日晚上的抽空学习时长并不多。连着好几天,陆东植都在学习基础技巧。

 

东植的腰腹力量不够,练习贴墙站姿的效果总是不好。有一次徐仁宇看不下去上手托在东植小腹上,“提气,不要仰头,东植的腰怎么总是这么软。”

 

好近。徐仁宇说话时扑出的热气搅得东植眼睛乱眨。

 

“记住现在的感觉了吗?现在收腹不错。”仁宇退开半步,询问东植。

 

“记住了……”东植嘴唇微动,含糊地蹦出几个字。后来每次收腹,东植都会下意识带入刚刚的情景。

 

徐老师欣慰一笑,“记住就好,之前的时间清零,计时现在开始。^_^”

 

“啊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对于之前只在桌前办公的东植来说,这几天训练牵动到的肌肉堪称被酸与痛来了套组合拳。

 

托徐仁宇的福,陆东植可以搭车回家,不用自己赶末班公交。

 

今晚也是搭顺风车的一天,东植从车窗外挥手告别,一如往常地走回自己的出租屋。

 

进屋后习惯性往窗外看去,“诶,老师的车怎么还没走?”东植索性趴在窗台上发呆。

 

等东植站久腰酸,徐仁宇还没离开。他不禁好奇,拨过去一个电话,对面很快就接通了。

 

“喂,什么事。”徐仁宇的声音,听不出情绪。

 

“你……”好像问你怎么没走不太礼貌,陆东植把话憋了回来,“额,我我想问,明天可以请假吗?有点累……”

 

“唉,我还以为东植终于想起请我上去坐坐了。”

 

“您还没走吗!”

 

“我看你在窗台站了十分钟。”

 

“哦……你要上来喝杯茶吗,不过事先说好我家挺破小的。”

 

“荣幸之至。”

 

东植领仁宇进屋,在下楼前刚刚整出来的茶几上摆上两杯热茶。

 

“恕学生之前怠慢,老师您喝茶,嘿嘿。”陆东植狗腿地双手端杯递给徐仁宇。

 

“谢谢,你的腿还很酸吗?”

 

提起这茬,东植捧起他的小腿,“简直是被压路机反复碾压的状态。”

 

仁宇放下茶杯,拉过东植翘起的腿放在自己大腿上,“回家是不是没有好好拉伸过。”

 

指节分明的手撩起裤管堆在膝盖处,揉在了东植的小腿肚上,“趴着。”两手一边捏腿肚子上的肌肉一边从中间向上下按摩,不断变化按捏的肌肉。东植头枕在靠枕上,不禁舒适地发出喟叹:“徐老师你人也太好了吧,你的朋友一定都很喜欢你。”

 

“我可从来没有给朋友按过腿。”

 

“嗯嗯,毕竟他们不用像我一样做你学生嘛。”东植美滋滋地把脸埋进靠枕,心想能认识这样的人真是太走运了,“徐老师,那我们现在是朋友吗?”

 

徐仁宇的按摩进行到了大腿根部位,“那东植可以主动点。”

 

没想到是这个回答,不过好像确实平时他被照顾的多点,这么一想,东植缩回腿,从沙发上窜起跪坐在仁宇面前,“嗯!你说得对。现在换我来给你捏捏吧!”

 

面对面的姿势不好捏肩,东植捧着仁宇的手一顿搓揉按。

 

“东植。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那你叫我什么?”

 

“嗯……仁宇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不熟悉的手机铃声在房间内响起,东植在沙发上捡到了一只手机,看样子应该是仁宇刚刚离开的时候落下了。他不敢随便动别人的手机,跑去窗户看到那辆车还在,他打算下楼送过去,路上应该能碰到来寻手机的仁宇。

 

铃声停了,屏保亮了一下。

 

东植一副见鬼的表情,那个壁纸,明明是一张他横躺在沙发床上的照片!他怎么不记得拍这套图的时候,裤子有这么短吗?衣领开这么低?脸什么时候红的?

 

最重要的是,为什么徐仁宇会用他的图做壁纸,难道每次看手机都要看一遍这个图吗!东植感觉他们刚建立起的友谊就要变质了!哪有男性朋友会这样子!

 

陆东植抄起手机气势汹汹往楼下走,果不其然看到了站在车边的徐仁宇。

 

像个窜天猴一样冲过来的东植,还是憋了个哑炮。他摁亮手机,气鼓鼓地塞到徐仁宇手里。

 

“你手机落下了!”

 

“嗯,你好像很生气?”徐仁宇好笑地看着东植,刚刚像个迎接主人回家的小狗狗,可惜没能接到怀里。

 

“我看到了!手机里,照片!”东植一脸心痛地看着他们的感情叛徒。他眼见着徐仁宇的嘴角慢慢放下,敛下的眉眼露出一点狠厉。

 

不是,你凶什么,东植下意识补充道:“你,你可以狡辩!”

 

徐仁宇露出一个自嘲的笑容。

 

“20岁之前,我被我亲生父亲和后妈扔在法国,没有人会帮我。后来我靠做了模特赚一口饭吃。所有人包括我自己,都觉得我会像被抛弃的玩具永远呆在垃圾堆里。东植知道自己的眼睛有多好看吗?每次看你的照片,我像看到这世界上与我完不一样的人,单纯乐观。我以为你对我笑的时候……看来是我自作多情了。这样子的我让你很讨厌吗?对不起,我都删掉,原谅我好不好?”他牵起东植的手,“你可以亲手删,原谅我,我们还是朋友好不好。”

 

东植看着从没见过的徐仁宇想,难道他真的很喜欢自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——“那你留着吧。”

 

自从上次东植这么回复后,他感觉自己一直泡在糖水罐里。

 

除了工作和睡眠时间,两个人好像一直待在一起,保持亲密又有界限感的距离。

 

东植会发现徐仁宇偷看自己的小动作。发现其实除了对自己,他对陌生人或者手机聊天都是冷漠的神情。陆东植开始吃仁宇宠溺眼神这套了。

 

扪心自问,他确实有在享受。

 

直到一个被他遗忘的人打破了氛围。

 

收到徐老板消息的时候,两个人关了灯一起窝在东植的小沙发上看恐怖电影。

 

两人的手机都放在靠仁宇一侧,仁宇拿过手机,锁屏界面中央挂着一个快捷聊天框。

 

备注:徐老板。

 

内容是一串熟悉的酒店地址。

 

徐仁宇看了一眼,把手机递给了东植,继续看电影。

 

看到的消息的东植吓了一跳,他偷偷去看身边的人,电影的光影闪烁在仁宇脸上,没有改变一点他的面无表情。

 

“你去吧。”侧脸的嘴唇动了动。

 

他怎么能去!陆东植内心唾骂自己像个渣男,“你胡说什么!”

 

“明明你们才是先认识的,我才是第三个人。你不要为难,我没关系的。”

 

“怎么没关系了,我们才是互相喜欢!”

 

“嗯?我们什么?”

 

“……你别装没听见!”

 

“那好吧,今天在家里,不去酒店。”

 

“?”

 

“等价交换”

 

“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此,陆东植自我攻略成功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555谢谢你能看完,我写的好像坨粑粑,这就拿去插其他太太的鲜花🌹🌹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